物業管理

前期服務
提供全面性的社區總體規劃,並針對社區特質,量身打造物業管理服務模式, 提供最貼近您心意的物業服務。
建物管理
對物業之實體設施,作有效機能維持正常運作之監督控制,讓使用者擁有高品質之建物使用環境,並為所有權人維持且保有建築物之最高價值。
安全管理
以服務客戶為導向,並提供客戶的安全保障。
社區的安全是最基本,也是我們最重視的一塊,良善的安全管理才能創出優質生活居家品質。
.24小時安全維護
.社區出入安全管制
.車道安全管制
.門廳安全管制
.公共空間安全巡邏
.突發事件應變
.消防救災處理
.中控室管制
事務管理
建立完善的管理機制,以客戶服務為導向,瞭解您的喜好、關心您的想法、洞悉您的思維,並以E化高效率行政管理平台提升服務品質,各項事務工作進度與計劃,並依管理委員會交辦或工作計劃完成各項任務。其社區各項資料藉由服務人員執行資料建檔與保管,維護資料之完整,並逐年移交。

環境維護
清潔維護工作乃是大樓社區重要工作項目的一環,大樓社區若維護得宜,居住的整體品質相對的也都會向上提升,住戶亦會懂得相互維持大樓社區的環境品質,更能提升大樓的價值。    
.大樓整體一般清潔人力配置規劃
.大樓所需使用之清潔用具、空間
.公共空間環境清潔及資源回收環保分類管理
.規劃與協助採購
.大樓垃圾清運方式規劃
.大樓各項年度保養計劃
設備維護
大樓的設備定期維護乃是延長設備使用之壽命的不二法門。除了落實定期的檢測標準程序,嘉陽物業提供即時性的設備修繕服務,專業技術人員效率化服務,維護社區設施正常運作。
.熟悉供電設備
.建立管理制度
.供電設備維護保養
.公共機電、弱電、消防設施等之保養維修
.電梯設備管理
.機房巡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