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萬安

  萬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6月成立,為了擴大服務大樓的管理工作,於2000年6月成立「萬龍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」,且與「萬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」相互結合,使服務大樓之管理品質更加盡善盡美。目前服務項目包括駐衛保全、大樓管理、行政庶務、諮詢顧問...等。

  為使公司體制更健全完善,使專業素質、服務品質全面提昇,萬安分別於1999年3月榮獲ISO-9002國際品質認證,2010年1月榮獲ISO-9001國際品質認證,萬安國際保全也於2013年1月榮獲ISO-9001國際品質認證,遵從ISO品質政策不斷加強員工的在職教育。具有專業技能及訓練有素的警衛人員,可有效提供社區住戶安全有保障的環境,對於一切住戶的需求,能快速了解及妥善處理。

   萬安集團20年來秉持貫徹「專業服務,用心回饋」的企業精神,一步一腳印,始終如一,目前在全國保全業中堪稱箇中翹楚,卻不因此滿足於現狀,積極推出飯店式管理及人力資源智慧系統,所有的提昇、加強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讓客戶得到最快速、真誠、完善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