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特色

萬安保全,在地經營二十餘載,從不起眼的地區性小公司起步,現今全台已設立16個辦事處,服務遍及全國,遵行ISO政策執行與SOP訓練,強化服務品質,證照齊全、獲獎無數。為更進一步提升萬安整體競爭力,積極導入智慧化人力資源系統,為的是使公司更健全,服務更完善。

後勤支援快速
公司擁有龐大客戶群,超過900個客戶,綿密的支援部屬網絡,緊急狀況後勤支援快速,服務品質備受肯定。

在(職)前教育訓練
員工不只是「工」,更是企業提高生產力的關鍵因素,公司每月定期實施各種教育訓練課程,健全教育訓練制度,縮短新進員工適應期,確保服務品質穩定。

雲端定位督勤
業界首創利用智能設備聯網,交叉比對經緯度做精確定位,確實瞭解人員出勤時間及位置,隨時掌控人員動向。

智能排班補班
公司擁有超過三千名員工分布全省,透過大數據運用進行排班,除了工時完全合乎法規,並能有效調度人力避免空哨情況發生。

RBA / EICC
公司配合各大科技廠,遵從責任商業聯盟RBA規範,原EICC電子行業行為準則驗證。